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塞罕坝林场普降大雪 森林防火严峻形势得到有效缓解

2020-04-29 11:24:51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4月15日夜,塞罕坝林场区域普降大雪,截至今早8时,积雪厚度近20厘米,降水量达33.8毫米,目前降雪仍在持续。

  进入春季森林防火紧要期以来,塞罕坝林场天气持续干旱,气温日渐回升,火险等级居高不下,森林防火形势严峻。为保证森林资源安全,确保森林防火不出问题,塞罕坝林场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森林防火工作决策部署和省林草局工作要求,将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作为首要任务,通过压实防火责任,广泛宣传教育,严格火源管控,全面隐患排查整治,狠抓督导检查,实施机关50%人员下沉一线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筑牢了火灾防控安全屏障。

  此次降雪,有效缓解了塞罕坝林场旱情和严峻的森林防火形势,为造林保墒,打赢春季森林防火攻坚战奠定了基础。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