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大沟管理区联合北京雾灵山保护区与有关度假村签订森林防火责任书

2020-05-07 11:33:11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企业复工复产正在稳步推进,群众外出游玩热情高涨,大沟管理区的防火工作依然任重道远。因与北京雾灵山保护区唇齿相依, 4月22日,联合北京雾灵山保护区与有关度假村签订森林防火责任书。

     主要内容有:一是宣传封山防火,严禁进入保护区旅游并要求企业对职工及游客加强森林防火安全教育;二是要求企业做好生产生活用电线路日常检查和制定安全防护措施;三是要求职工及游客在林区内严禁一切野外用火,因火源管理不善,造成火情,则追求相关责任,直至追究刑事责任。

  辖区内企业表示积极配合大沟管理区的防火工作,接受检查,并认真听取改进意见。严格按照《2020年度森林防火责任书》上的相关内容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并对职工及游客加强森林防火安全教育,严格执行封山令,严禁一切野外用火,因管理不善造成火情或过失造成火灾的,将承担全部责任。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