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三创四建】邯郸市局召开“三创四建”活动 推进调度会

2020-05-08 11:04:3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为统筹推进“三创四建”活动全面深入开展,5月7日,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三创四建”活动推进调度会。

  会上,集中学习传达了全省“三创四建”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市局“三创四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科技创新组、大众创业组、城市创建组、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组、一流营商环境体系建设组、社会治理体系建设组和有关业务处室(单位)分别就承担的任务目标、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要把“三创四建”活动作为统筹疫情防控、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年重点工作的总抓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三创四建”活动扎实深入开展;要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聚焦“三创四建”活动的着力点、监管领域的重点,突出核心内容,抓住关键节点,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精准靶向施策,切实选准突破口,找准切入点,推行项目化管理,全面实行清单制,有力有效地推进,全力打造工作新特色、新亮点;要对标对表,进一步细化实化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导考核,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塑造新形象,展示新成果,全面推动全市市场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