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罕坝阴河分场召开护林防火工作调度会

2020-05-09 10:03:34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4月26日,阴河分场召开护林防火工作调度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场部机关全体人员和营林区主任参加了会议,全体人员按照防疫规定,测量登记体温并佩戴口罩入场。

  会上,宣读了《阴河分场五一期间护林防火工作实施方案》,重点对“五一”期间护林防火工作安排、股室下浮人员及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责任意识再落实。防火人员要保持24小时在岗在位,加强防火检查;二是工作部署再细化。全体防扑火人员定点定位,把责任落实到人,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执行;三是人员调动再强化。下浮人员要按要求到岗到位,坚守在重点部位,加强重点区域督导检查;四是隐患排查再严细。加强分场辖区的隐患排查,从根源杜绝火灾隐患;五是扑火备勤再充足。开展防扑火培训,检修保养防扑火机具,做好扑火应急准备;六是宣传教育再发动。大力开展多形式宣传工作,不断强化人人防火的思想;七是疫情管控再加强。坚决听从组织领导,强化疫情管控,坚决打赢疫情攻坚战;八是火源管控再严格。检查站要严格执行“三不放过”制度,劝返外来入山人员,严控携带火源入山;九是工作纪律再深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严格工作纪律,禁止迟到早退,保持在岗在位,确保“五一”期间分场辖区森林资源的安全稳定。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