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罕坝大唤起分场对当前防火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落实

2020-05-12 09:27:01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4月24日,大唤起分场召开机关股级干部会议,对当前防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确保防火工作万无一失。

  会上分场场长赵立群结合省内省外及我场周边火情事态,全面分析了我场当前防火的严峻形势;阐明了保护我场生态建设成果、维护塞罕坝森林资源安全的重大意义,对当前防火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立即动起来,不折不扣地投入到当前防火工作中来。把工作重点转移到当前防火防疫复工复产上来,重点时期抓好重点工作。一是严格落实机关股室50%人员下浮营林区防火制度,加大一线防火力量,确保防火工作不出任何闪失;二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广播、标语、条幅、微信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做到防火期不过,宣传不止,防火宣传全覆盖;三是护林防火办公室加大全场防火工作的督导检查力度,查隐患、堵漏洞、保安全;检查站认真执行“四不放过”制度,对进入林区车辆严格检查登记,宣传教育、查收火种、消除隐患;森林公安派出所加大野外违法用火打击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拒不姑息;四是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加强夜间值班值守。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