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雾灵山公安分局毕局长与黄局长来大沟派出所督导检查“五一”期间防火防疫工作

2020-05-12 09:29:36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五一”临近,气温迅速回升,大风天气频繁,火险等级居高不下,防火形势异常严峻,加之新冠肺炎疫情仍未完全解除。 4月28日下午分局毕局长与黄局长驱车一百多公里,来到大沟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并针对“五一”期间的具体情况并做出要求:

      一是加强日常巡护,深入到沟沟岔岔,无漏洞无死角,扩大巡护范围,延长巡护时间,严厉打击野外用火行为。

      二是协助管理区对 “驴友”踏青管控工作,对不听劝阻者依法处理,绝不姑息。 

     三是针对当前疫情仍然要引起高度重视,不要去人员密集的地方,上下班途中注意安全,出警必须带口罩及防护设备,并做好派出所内的卫生清洁与病毒消杀,守好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    四是做好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防火防疫信息及时传递。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