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石家庄市长安区局组织学校食堂 开展“互学互助促提高”活动

2020-05-13 09:44:25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600f.jpg

  为进一步深化辖区学校食堂监管工作,强化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提升学校食堂标准建设,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5月11日,石家庄市长安区市场监管局西兆通市场监管所组织辖区51中学、复兴中学、45中学等学校的校长、食堂负责人、食品安全专职管理人员共计二十余人,开展“互学互助促提高”活动,对其中两所学校食堂进行了现场观摩。

  观摩会采取了“看、学、促”的方式,看校园食堂标准化后厨建设,学食品安全管理经验,促学校食堂品质提升。参观人员仔细听介绍、做记录、拍照片,认真学习先进经验,吸取好的方法。此次观摩活动有效地增强了辖区学校食堂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为各学校食堂之间的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提供了机会搭建了平台。(李 琳)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