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七里亭示范场五一假期防疫防火两手抓

2020-05-14 17:22:26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五一假期将至,今年是一个特殊的假期,既要做好防疫工作,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又要做好苗圃、场区防火,我场已进入春季苗圃防火关键时期,特别是近期干旱少雨多风,苗圃火险等级迅速上升,加上假期人员流动增加,苗圃防火形势十分严峻。为此,我场周密部署,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结合我场实际情况,针对五一假期间的防疫、苗圃防火工作做了如下安排:

  1. 放假期间,不聚集,干部职工在家自测体温,有身体发烧异常者,有海外亲属返乡者,立即向单位汇报,及时做好防范。单位来访者,值班人员必须做好信息登记。

  2. 放假前要组织一次消防安全检查,特别是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要检查到位,对消防车性能进行测试,对消防灭火器材进行检查,保障工具能正常使用,有序安放,确保放假期间安全稳定。

  3. 加强宣传,通过在醒目地段张贴防火标语,对主要路口利用有声喇叭,加强广播宣传,营造防火氛围。

  4. 严控火源,源头管控,对吸烟人员坚决制止,对孩童玩 火的,及早发现制止,防止引发火灾。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