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崖山国有林场 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2020-05-15 10:45:3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4月28日至29日,洪崖山国有林场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抑制林业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形势稳定,场督导组对场属各林场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一是检查了各单位安全生产档案、台账;二是有生产任务的单位作业中是否存在不安全、不规范情况;三是有没有对干部职工以及外来作业人员进行安全宣传教育;四是对生产作业的机械、车辆的保养使用情况;五是对农药的管理、使用、存放情况;六是五一假期期间防火工作部署安排情况。

  通过督导检查发现,各单位安全生产意识较强、落实较好,但还存在一些问题,督导检查组要求,一定要按照场党委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林业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进一步抓好抓实抓细,按照按林业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覆盖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安全监管职责、采取有效防控措施,宁重不漏地抓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我场生产安全。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