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林业局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2020-05-19 10:16:26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今年5月12日是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根据宣传活动安排,邢台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明虎带队,抽调各科室站工作人员组成宣传队在张果老山景区开展宣传活动。

  张明虎在查看了景区森林防火宣传、入口防火检查站设置、防灭火设备配备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解相关防火措施落实情况后,指出森林防火尤其是涉林景区防火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生态环境安全,要高度重视,切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防止森林火灾发生。

  在活动现场,邢台市林业局悬挂林业安全生产、保护野生动物等各类宣传条幅,向广大游客和景区工作人员发放森林防火宣传画、明白纸、林业法律法规宣传册及林业有害生物防治、野生动物保护、果品生产技术管理等各类宣传资料共计500余份(册),现场宣讲林业防灾减灾知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邢台市林业局   刘云峰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