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冀商

雾灵山保护区严格执行封山令,成功劝返多批旅游踏青人员

2020-05-22 11:37:48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五一”小长假期间,天气回暖,气温逐渐升高,加之外出旅游踏青人员增多,野外火源管控难度加大。为确保雾灵山林区森林资源安全,雾灵山各管理站、山门严格执行封山令,严防旅游踏青人员等外来人员进山入林。

    各管理站加大日常巡护和宣传力度,在进山的沟口、路口等重点区域进行严防死守,成功拦截劝返多批试图进山的“驴友”,并耐心的对他们进行正面引导和防火宣传。在“驴友”全部离开后,防火工作人员进一步仔细排查现场是否留下火种,确保消除火灾隐患。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