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场:深入基层宣传计量知识

2020-05-25 09:37:08 作者: 来源: 围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5·20世界计量日”期间,以分局为依托,深入基层进行计量知识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在人流相对密集的广场,为广大群众普及计量小知识,加强消费者计量维权意识,同时以诚信计量示范单位为基础,在企业、眼镜店、加油站等发放计量知识宣传单、悬挂计量标语条幅,突出计量对保障疫情防控的重要支撑作用。

据了解,活动期间,全县共悬挂计量宣传条幅20余幅,发放计量知识宣传单500余份,接受计量业务咨询20余人次;同时精准把握今年“世界计量日”中国特别主题“计量精准战‘疫’、助力复工复产”,深入企业宣传计量知识,与计量服务中小企业活动相结合,为企业负责计量工作的人员讲解强制检定计量器具的检定流程与计量业务知识等,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关键词:世界计量日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