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资讯 >> 焦点关注

庞彦须带队赴廊坊市督导调研政务服务 “四办”“不打烊”等工作

2020-05-25 16:26:2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650.jpg

  5月19日至20日,省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庞彦须带队法规处和登记注册处有关同志,对廊坊市市场监管政务服务“四办”、“不打烊”、企业开办“一日办结”、市场主体培育、依法撤销冒名登记、年报信息公示等工作开展督导调研。

  5月19日,督导调研组一行赴廊坊市行政审批局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安次区行政审批局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安次区市场监管局落垡分局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汇报,详细了解市场监管政务服务“四办”、“不打烊”、企业开办“一日办”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和遇到的问题、困难。

  5月20日,督导调研组召开座谈交流会议,听取了廊坊市市场监管局、廊坊市行政审批局相关工作汇报。廊坊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廊坊市行政审批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固安县市场监管局、固安县市场监管局城区分局、大厂县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同志共18人参加座谈交流。

  庞彦须强调,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定位上来,统一到“六稳”“六保”任务上来,统一到省委“大干二季度、实现‘双过半’”要求上来,要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建设一流营商环境体系安排部署,在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要做到“两保两强”。 

  庞彦须要求,要创新服务理念,把“网上办、即时办、一日办、联合办”,即“四办”活动作为工作引领,落实好“不打烊”要求,推动市场监管政务服务的效能革命。要坚持“两手抓”,一手抓现有市场主体复工、复产、复效,一手抓新生市场主体培育,要向环境要增长,向政策要增长,向新业态、新产业、新模式要增长,数量与质量并重,努力实现预定目标。要深化协调联动,建立健全市场监管和行政审批部门协调联动机制,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确保撤销冒名登记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钟海龙)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