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维权

贝军带队对石家庄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2020-05-26 10:27:07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650.jpg

  5月24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贝军带队对石家庄市药店、超市等食品销售和小作坊进行了暗访,检查了百泉药房绿之源一店、北国超市怀特店等单位固体饮料、酒类、保健食品、婴幼儿配方乳粉、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等食品的摆放陈列和销售行为。

  贝军指出,经销单位要严格依法依规经营销售,切实规范固体饮料、保健食品、婴幼儿配方乳粉的销售行为,严禁虚假宣传、误导消费,特别是要坚决杜绝用固体饮料等冒充婴幼儿配方乳粉、保健食品和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行为。经销者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把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放在心上,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意识、销售风险意识,科学引导消费,严格把牢进货、储存和销售关,确保“两会”期间食品安全。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一一指出了销售单位存在的保健食品未专柜存放,婴幼儿配方乳粉有混放现象等问题,要求企业依法依规整改。(张 广)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