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提升品牌 共促发展” 河北启动广告助企专项活动

2020-05-27 15:33:54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落实“六保”任务要求,深化“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充分发挥广告在市场活动中的重要作用,助力复工复产企业发展壮大,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决定于2020年5月至12月,在全省范围组织开展以“提升品牌、共促发展”为主题的广告助企专项活动。

  广告助企专项活动旨在整合河北省内优质广告媒介资源,精准发力、精准传播,进一步促进实体经济领域的成长型企业品牌升级,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创新产品营销手段,打通和拓宽线上线下协同的销售渠道,提高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深化广告公益扶贫,助力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进一步推动河北省广告业“产学研媒”融合发展,实现广告经营单位和生产企业双促双赢。

  广告助企专项活动确定的帮扶对象为:在我省注册登记,相关资质合法有效,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方向的经济实体;具有一定规模和发展潜力的新兴产业,产业链较长,带动能力强的重点行业龙头企业,或贫困地区的特色农业产业集群企业;有品牌建设、营销优化需求,市场前景预期良好的企业。

  此次广告助企专项活动将为企业提供多种广告形式,目前省级媒体和行业协会动员整合的第一阶段量级规模广告媒介资源已达2000万,包括河北省广播电视台重磅推出的“河北品牌行”栏目等一系列生态化、智能化、数字化的品牌传播平台已初具规模。在此基础上,省市两级共同打造广告营销资源对接平台,促进业务洽谈对接,实现双促双赢。

  活动期间,省市场监管局将组织广告资源单位深入需要帮扶的企业实地考察、座谈交流,对企业遇到的困难会诊把脉,真正为企业找到症结、找到方法、找到出路,解决企业在品牌建设、产品营销、广告传播等方面的问题,并跟踪帮扶成效,评估帮扶措施,为今后更好的支持企业发展和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积累经验。(何佩芳、许彦华)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