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石家庄市启动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0-05-27 19:04:16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6004.jpg

  为提高消费者的安全用妆意识,引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促进化妆品行业健康发展,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于5月25日至31日在全市组织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科普宣传与现场体验融合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在各类媒体上播放宣传视频、化妆品安全科普动画,组织公众参加化妆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组织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学习化妆品公益网络课程、化妆品公益咨询进社区等系列科普宣传活动,为公众带来一场化妆品安全知识盛宴。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