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冀商

雾灵山保护区利用无人机开展森林防火监测工作

2020-05-27 16:08:57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雾灵山保护区为了有效监测森林资源,科学预防森林火灾发生,确保森林资源安全,利用无人机进行森林防火监测工作,确保遇有火情早发现、早处置。  

    无人机监测可以在地势崎岖,森林茂密等地区发挥更大的优势,具有监测范围广,准确性高,易操作,可控性强等优点,有效提高了火情监测效率。利用无人机进行火场监测,可以第一时间确定火源位置、火势强度及火场周边相关情况,极大提高了森林火灾预防与扑救综合能力,做到“打早、打小、打了”。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