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冀商

雾灵山对“两会”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2020-06-02 10:28:41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为切实加强“两会”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确保“两会”期间的森林资源和雾灵山林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雾灵山对“两会”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森林防火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二、切实加强火源管控。加大野外非法用火的打击力度;加大巡查力度,对重点地段实行重点防范,杜绝一切可能发生的火灾隐患;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到无死角,全覆盖。三、切实强化宣传教育,提高雾灵山林区群众的防火意识。四、切实强化监测预警,及时掌握林区动态。五、做好防火预案,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六、严格值班制度,强化值班备勤。“两会”期间,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要认真负责,确保信息上传下达、及时快速、妥善处置突发事件。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