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塞罕坝千层板分场对当前护林防火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2020-05-29 16:10:23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5月16日,千层板分场召开护林防火调度会,对当前护林防火工作再安排再部署,班子成员、股级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王春风场长指出,虽然“五一”护林防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是我场火险等级居高不下,护林防火形势依旧严峻,加之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高度警惕,将护林防火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全员进入实战状态,全力以赴做好护林防火工作。

  王春风场长强调,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绷紧防火这根弦,树立全员防火意识;要在防控上严防死守,形成网格化管理体系,守好进山入林路口;要在宣传上大张旗鼓,形成铺天盖地的宣传态势,做到家喻户晓、人尽皆知;要在巡查巡护上严之再严,开展隐患大排查,消除隐患漏洞,加强火源管控力度;要在应急保障上再强化,备足扑火机具和物资,加强扑火队伍建设;要在工作纪律上再严明,严格按规章制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形势,统一了思想,增强了信心,为全场护林防火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奠定了基础。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