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直击

女性司机出险莫慌张,“大地小哥”来帮忙

2020-05-29 18:03:1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从报案到抵达现场仅用20分钟。还帮我联系拖车,提供全程帮办服务,让我在茫然无措的时候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和关怀,为“大地小哥”点赞!”日前,张女士说起“大地小哥”全程帮办“保姆”式服务,一直赞不绝口。

  原来,4月28日,张女士一家到张家口赐儿山游玩,不慎将车辆掉入半坡沟渠。情急之下,致电95590报案。查勘员及时赶到现场,并为张女士提供了“大地小哥”专属服务—“交钥匙”接送车,对整个事故提供全程帮办服务,让张女士赞叹服务超预期。

  据了解,继去年10月30日中国大地保险 “大地礼赔”服务品牌发布后,河北分公司秉承“理赔不仅要快,更要有礼”服务理念,于今年4月15日对超预期服务3.0版服务升级。在原有服务的基础上,针对女性司机提供“大地小哥”专属服务,即全程保姆式帮办服务,突出三大关爱服务:一是“平安礼”现场赠送,缓解客户焦虑情绪;二是网约车服务,保证接娃准时、上班不迟到;三是“交钥匙”接送车服务,安心坐等车辆送回家。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