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灵山保护区公安分局东梅寺派出所全力做好“两会”期间各项工作

2020-06-01 16:22:16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根据雾灵山保护区公安分局统一安排部署,东梅寺派出所积极谋划,全面落实,全力做好“两会”期间各项工作,为“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林区治安秩序。

      一、排查林区治安隐患。组织民警深入林区排查各类涉林纠纷,详细了解林情社情,将矛盾隐患解决在基层,严防在“两会”期间发生各类涉访涉诉案事件。

      二、加强巡查打击力度。组织民警加大巡逻检查力度,保持对各类涉林违法犯罪的高压打击态势,尤其加强对野外用火和涉野生动物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确保辖区森林资源和野生动物资源安全。

      三、强化安全生产责任。组织民警对办公区、办案区进行安全大检查,做好对警用车辆的保养维护,强调民警日常用水用电安全,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四、落实值班带班制度。继续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有警必接,有警必出,出警及时,处置果断。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