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和美 诚信河北 > 省局动态

贝军到沽源调研指导扶贫帮扶工作

2020-06-01 16:31:0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1 6502.jpg

  5月28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贝军带领省局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深入定点帮扶单位——张家口市沽源县二道渠乡大梁底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入户走访探望了结对帮扶对象,并给他们带去了慰问品,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收入情况,以及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随后,贝军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驻村扶贫工作开展和取得的成效有关情况的汇报,现场考察了大梁底村高标准种植园区建设项目和肉驴养殖基地,详细了解扶贫产业发展相关情况。

  在听取产业发展介绍和工作汇报后,贝军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他指出大梁底村扶贫脱贫成效显著,驻村工作队开展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下一步工作中要注重将产业红利惠及广大建档立卡贫困户,探索建立节水蔬菜种植产业项目与贫困户利益联结和收入稳定增长机制,将肉驴养殖作为突破产业发展瓶颈的主要抓手之一,努力打造“一村一品”的肉驴养殖专业村,促进肉驴产业发展,开辟农民脱贫致富的新路径,让帮扶项目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脱贫成效真正获得群众认可。(安 然)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