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定州市局组织校园周边专项整治

2020-06-02 10:17:36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六月份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将陆续开学、开园,为保障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定州市市场监管局将组织开展为期半个月的校园周边专项整治行动,对全市304所中小学校周边的食品经营户、文具店、小食杂店、小饭桌、小餐饮进行全覆盖检查。专项整治行动要求,发现无证无照经营单位一律关停,对违规销售“山寨”“三无”“五毛”食品、不合格学生用品的经营单位立案重罚。

  6月1日,定州市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定州第二中学、实验中学、新华中学等学校周边食品经营户、文具店、小食杂店、小饭桌、小餐饮进行了突击检查,出动执法人员116人次,发现问题户18户,已全部整改。西城分局联合定州客运站对车站及周边食品销售单位进行检查。检查中没收白糖、蛋糕、火腿等过期食品3公斤,并已立案调查。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