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教育

雾灵山保护区副主任蔡万波到管理区、站检查“两会”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落实情况

2020-06-03 18:27:0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全国“两会”期间,雾灵山作为首都政治“护城河”、生态“防火墙”,森林草原防火政治任务尤为重要。为切实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森林草原防火安全,雾灵山保护区管理中心副主任蔡万波到管理区、站督导检查“两会”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落实情况。

   蔡万波副主任对管理区、站的“两会”期间工作部署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一、把好封山进火关。严格落实封山措施。二、把好巡护巡查关。加大巡查力度,对重点地段实行重点防范,杜绝一切可能发生的火灾隐患。三、把好宣传引导关,提高林区群众的防火意识。四、把好监测预警关,及时掌握林区动态。五、抓好隐患排查关,全面排除火灾隐患。六、强化值班值守。“两会”期间,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上传下达、及时快速、妥善处置突发事件。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