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罕坝大唤起分场扎实有序开展防汛工作

2020-06-04 15:33:28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夏季来临,降水增多,为了避免在汛期出现险情、灾情,大唤起分场早动员、早准备、早部署,全力以赴抓好夏季防汛工作,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成立专门工作小组,积极主动做好各项防汛备汛工作。

  一是我场针对当前季节特点,认真落实有关防汛抢险的工作,及时建立相应人员机构,并及时宣传防汛知识,切实提高职工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主动避灾避险能力,群策群力,营造“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良好防汛氛围。二是加强了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巡查责任和防范措施,加强了对大梨树沟水库梨花湖景区的安全生产及防汛管理,对其进行全面的排查后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进一步明确责任和任务,将安全生产、防汛、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三是结合我场具体实际,紧抓防汛工作的关键问题和关键环节,提高我场防汛抢险工作整体水平和效果,落实防汛值班24小时在岗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切实履职尽责。

  我场通过采取以上措施,把防汛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今年安全度汛。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