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冀商

塞罕坝大唤起分场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2020-06-04 17:09:1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在今年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大唤起分场为切实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意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我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的对广大干部职工、专职司机、社会劳力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详细讲解了酒驾醉驾、“一盔一带”等常见违法行为及日常工作中违章操作行为造成的事故风险。

  二是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我场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改正,对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导,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坚持“早排查、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推行日常监管与重点检查相结合、重要时段检查与专项督查相结合,有序落实隐患排查治理登记、隐患整改、复查验收等工作,推动安全生产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三是疫情防控常抓不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任务依然容不得半点松懈,我们要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果,我场检查站工作人员坚持加强对过往车辆进行火种查收、亮码通行、信息检查等,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我场将继续加强对职工群众的安全生产知识宣传,积极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不可逾越的底线坚决守牢。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