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罕坝第三乡分场常抓不懈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0-06-05 17:30:17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为了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更好的推进林场各项工作的开展,第三乡分场坚持“安全第一、生产第二、三防、四保”的原则,强化管理,严格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一是抓管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格遵循管行业、管业务、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层层签订责任书和承诺书,强化督导检查,促进责任落实。

  二是抓宣传。全场上下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防范知识培训,观看警示教育片,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进一步提升安全防范意识。

  三是抓重点。要重点加强护林防火、林业生产、旅游秩序、道路交通、防汛等方面安全管理,确保不出现安全责任事故。

  四是抓排查。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工作,制定完善《安全应急预案》,要不间断的、全面彻底的,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和事故隐患大排查活动,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五是抓落实。千条万条举措,抓落实是关键,要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今年利用时间举办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提高意识的同时,确实要抓得住、抓到底、抓出实效。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