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资讯 >> 焦点关注

赵彦军到石家庄市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2020-06-18 16:00:35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650.jpg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赵彦军带队到河北省商标协会、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河北省品牌建设研究院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4个单位知识产权工作汇报,参观了办公场所及相关成果展示,对河北省商标协会和知识产权研究会在发挥政府、企业桥梁作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方面做出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河北省品牌建设研究院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所在助力我省品牌建设、推进知识产权强省战略实施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赵彦军结合调研单位汇报和交流情况,围绕我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希望河北省商标协会和知识产权研究会充分发挥行业组织引领、示范作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服务企业创新发展中主动作为,发挥更大作用。积极推进河北省品牌建设和知识产权工作的进一步融合,加强省局与中国电科五十四所的联系沟通,充分发挥各类机构在知识产权产出能力方面的优势,为河北经济社会创新发展,推进知识产权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分别与调研单位进行了座谈和交流。(李 醒)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