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和美 诚信河北 > 省局动态

赵彦军赴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2020-06-19 11:01:34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为充分了解企业需求,破解制约知识产权发展瓶颈,推动高质量发展,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赵彦军带队到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调研组与正定片区河北一然生物、石家庄新泰特种油、河北常山生化、河北中能高聚新能源等10家企业进行了座谈,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听取企业需要市场监管部门帮助解决的困难及意见建议,就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知识产权问题进行交流,开展点对点相关政策辅导。

  赵彦军指出,正定片区内企业发展基础好,对知识产权工作较为重视,目前已取得一定成绩,今后要有更高的要求,取得更快的发展,实现更高的目标。石家庄市要对片区内企业给予支持和辅导,做成样板,做出成绩。河北省(医药)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和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要充分发挥作用,加强服务培训,建立联络咨询机制,助力石家庄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市场监管局相关相关处室(单位)、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李平平)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