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石家庄圣比斯学校首次开放日 大咖云集

2020-06-22 15:2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6月20日,石家庄正定自贸区一所国际化学校——石家庄圣比斯学校首次正式对外开放。河北省投资协会常务副会长、福美集团顾问成英谦先生,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河北省文联副主席、著名书法家范硕老师,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著名画家崔强老师,英国圣比斯驻校代表Tom Bailey先生、石家庄圣比斯学校校长孟祥知先生以及合一教育集团运营发展总经理张昱基先生等嘉宾莅临开放日活动现场。

  此外,英国剑桥市市长Gerri Bird,英国科普兰市市长Mike Starkie,香港前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合一教育集团首席战略官及财务官李英伟,合一教育集团顾问卢敏军,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东亚区战略合作主管李娜,剑桥大学本科、哈佛大学硕士郝煜女士,2015年香港小姐、剑桥大学法律系优秀毕业生麦明诗,英国圣比斯公学校长Roger Sinnett,英国圣比斯公学副校长Laurence Gribble,英国圣比斯公学运营总监Derek Todd,圣比斯市场及招生总监Ceara Hayden,圣比斯(东莞)英方校长Lee Knight,圣比斯(东莞)中方校长郑会翊,英国圣比斯高中部主任Andy Keep等众多大咖嘉宾通过视频跟现场家长学生朋友们见面,并对圣比斯校园开放日表示祝贺。

  宣讲会上,英国圣比斯驻校代表Tom Bailey先生首先进行了发言致辞。他介绍了英国圣比斯公学四百多年的辉煌历史,并对石家庄圣比斯学校的未来发展进行了美好展望。

  圣比斯学校校长孟祥知先生就《未来教育,为你而来》进行了主题演讲。演讲中,孟校长从新时代教育根本问题“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出发,从学校培养目标、硬件设施、课程设置、师资团队等方面具体阐述了石家庄圣比斯学校将如何满足时代对人才的需求以及家长们对孩子教育的期望。 

  合一教育集团运营发展总经理张昱基先生代表合一教育集团在现场发言,为家长朋友解读合一教育如何通过国际教育专家顾问团队、12个英国精品营地项目、世界名校保录计划等核心优势资源,为旗下的圣比斯品牌提供雄厚的教育资源支持、为学生成长为国际精英人才赋能。

  体验课环节,学生们体验了圣比斯独特的融合课程。开放日恰逢父亲节,圣比斯学校的体验课也紧贴节日主题。一本看似简单的My Dad英文绘本,经过圣比斯老师的演绎,便成为一堂生动的融合英语课。全英沉浸式教学,通过创造情境,为学生打造了学习英语、感受情感、表达自我的学习场景。简单的一堂英语课融合了语言习得、文化体验、情商培养等多种学习内容。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让学生认知、感受父爱,并引导孩子用语言、画面向父亲表达自己的爱。

  圣比斯倡导全人教育,重视每个学生IQ&EQ平衡发展。学校采用小班教学,每个班级不超过28人,老师可以照顾到每个学生的身心成长。IQ&EQ平衡发展的融合课程是圣比斯学校的特色之一。学校秉承英国圣比斯百年精英教育理念和品质,以中国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要求为知识核心,发挥中西教育优势,将中英课程进行本土化融合,形成独具特色的融合体系。此外,石家庄圣比斯学校还提供中英双语双师制、个人导师体系、全英式院舍制、英国本土体验课程等特色教育服务。

  据悉,圣比斯校园开放日活动消息发出后,报名人数已超过千人。因处于疫情期,为保障安全,学校特采取分流参观方式,并严格做好扫码、测温、消毒等防疫安保工作。目前20日、21日场次已全部报满,学校将在22日加开两场。 

  此外,为满足更多家长和学生参观交流需求,石家庄圣比斯学校将持续开展开放日活动,想要了解的家长可以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Stbees石家庄圣比斯”预约参观,亲身体验国际化教育以及圣比斯学校独特的教育理念。

  石家庄圣比斯学校微信公众号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