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河北仁爱医养服务集团:仁爱行孝道 · 感恩父亲节

2020-06-22 16:08:2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在2020年父亲节到来之际,正值全国抗疫严峻之时,仁爱养老集团为确保全体入住长者安全进行了封闭式管理,使得这个特殊的父亲节儿女们无法陪在老人身边。为使每个老人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及亲人的关怀,河北仁爱医养服务集团董事长武卫东带领公寓的员工们,主动承担起老人们“儿女”的责任,为老人献上节日祝福献上节日蛋糕及亲人般的祝福和拥抱。父亲们的脸上洋溢着满满的笑容,在这个特殊时期的父亲节大家感受到仁爱家的温暖,同时也让家属们能够安心、放心的工作。

  百善孝为先,孝敬父母,懂得感恩,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公民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更是全社会需要弘扬的“孝”文化。集团董事长武卫东作为企业带头人始终用实际行动来诠释:替天下儿女尽孝,为亿万家庭分忧。在董事长带领下仁爱全体员工始终将入住长者视为自己亲人,给长者们营造家的温暖和各种节日的仪式感,让长者们老年生活过的丰富多彩。 

  在这个特殊的温馨的时刻,仁爱集团中老年俱乐部员工为公寓的入住长者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诗歌朗诵》、《父亲节感恩故事》等小节目,歌颂父亲那深沉的爱,勾勒出生活中最平凡也最伟大的父亲形象……那些受到活动现场氛围感染的母亲们,也体会到了这份难得的喜悦,纷至沓来,对仁爱集团此举也是大为赞赏!

  河北仁爱医养服务集团自2005年创办以来,在董事长武卫东的带领下,实现了养老科学、健康化的全面管理,集团创新以“医、护、康、养、居”高端养老理念为核心经营模式,形成了一条完整的医养服务产业链,以慈悲心怀和优质服务精心照护好每一位老人,以“仁达天下,爱传世界”为企业使命,"康养到仁爱,满满都是爱”为服务宗旨,替天下儿女尽孝,为亿万家庭解忧!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