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资讯 >> 焦点关注

赵彦军到石家庄市督导调研 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2020-06-29 17:42:07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650.jpg

  为加快推进石家庄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工作,加强中央服务业发展资金绩效管理,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赵彦军带队赴石家庄市就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石家庄诚志永华显示材料有限公司知识产权整体工作及高价值专利组合培育项目实施情况,听取了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关于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赵彦军强调,石家庄市知识产权工作基础扎实,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也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但要清楚地认识到中期绩效评价的重要性,要充分发挥石家庄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高标准、严要求,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实施。在项目管理方面,要建立项目台账,明确进度措施,完善档案资料,切实负起责任,确保圆满完成石家庄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各项目标任务。

  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助理、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李平平)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