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暨2020年石家庄市创业创新大赛

2020-07-13 15:36:2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落实国家创新发展战略及就业优先战略,促进石家庄市“三创四建”活动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为省级创业创新大赛选拔推荐优秀创业创新项目,按照国家人社部和省人社厅统一部署,石家庄市于5月中旬正式启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暨2020年石家庄市创业创新大赛。

  本次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由石家庄市人社局、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扶贫办、团市委、市残联主办,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全市共有818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数量位列全省第一。大赛突出“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导向,重点关注项目的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及带动就业、扶贫等社会价值。经过严格的审核和初选,共有180多个项目进入初赛,其中创业项目组90个、创新项目组90个,创业扶贫专项组4个。初赛于7月13日至15日在石家庄科技中心举行,采用项目路演方式进行,聘请国家及省内知名专家评委进行现场评分,最终评选出创业项目组和创新项目组各30个项目晋级市级决赛。

  市级决赛将于7月19日、20日在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举行,采取封闭式基础评分和现场路演评分相结合的方式,按照创业项目组和创新项目组分别进行,最终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2万元、1万元的奖金并颁发证书。同时,将推荐16个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和1个创业扶贫专项项目参加省级比赛。此外,对晋级市级决赛的项目,将纳入石家庄市优秀大众创业项目资源库,通过系列宣传推广,提升创业项目和创业者知名度,优先向创业投资机构推荐,提供长期跟踪服务,提高其市场发展潜力,并在入驻孵化园区、贴息贷款、培训辅导、资金等方面给予优先扶持。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