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草局副局长吴京到塞罕坝林场调研检查

2020-07-15 15:20:51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7月8日至9日,省林草局副局长吴京到塞罕坝林场调研检查。吴京先后到基层分场、营林区、望火楼、苗圃等生产一线,检查森林防火、林业生产、防火线拓宽、隔离网架设、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局分党组关于塞罕坝近期工作安排意见,听取林场近期工作汇报,并就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省林草局林场种苗处、火灾预防处和林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吴京强调,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扎扎实实、不折不扣落实好局分党组工作要求,有力有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一是要持续加大生态保护力度,突出森林防火工作,牢固树立全年防火意识,时刻绷紧防火这根弦,加快推进视频监控、隔离网架设、隔离带拓宽等三项护林防火工程,研究谋划深山储水罐工程,夯实森林防灭火基础,确保森林资源绝对安全。二是要严格落实重要事项报备制度,健全完善工程相关手续,做到合法合规。三是要加强环境卫生整治,深入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清理活动,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四是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综合管理各项工作,进一步夯实各级安全管理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局面,重点加强工程施工、林业生产、道路交通、森林旅游、防汛等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力度,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事故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塞罕坝林场 张扬 王龙)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