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和美 诚信河北 > 市县动态

邢台市市场监管局组织集中收看3·15晚会

2020-07-17 10:42:0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7月16日晚8时,邢台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100多人集体收看2020年央视3·15晚会。

  邢台市局局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市局主会场观看晚会,市综合执法局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分会场观看晚会,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在各自会场观看晚会。

微信图片_20200717085854.png

  7月16日晚,在综合执法局分会场,邢台市12315投诉举报中心全力备战。

  市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人员全部值班值守,执法人员全员待命。一方面组织县(市、区)局集中观看3·15晚会,全程关注晚会曝光问题;另一方面20个县(市、区)局全部成立应急处置和案件查处小组,配备应急执法车辆,确保一旦晚会曝光涉及邢台区域内的问题,能够第一时间紧急处置、控制事态、妥善处理。

  会后,邢台市局将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就晚会报道的典型案例展开分析,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坚决查处3·15晚会曝光的非法行为。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