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维权

河北省市场监管部门对央视3·15 晚会曝光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整治

2020-07-17 16:46:12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7月16日晚,河北省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央视3·15晚会,针对节目中曝光的问题,省局连夜部署并派出工作组分赴高阳县和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督导查处。

  高阳县委、县政府组织市场监管、环保、公安、电力等部门立即开展清查行动,对涉事企业连夜查封,问题产品就地封存,涉事人员全部控制;连夜制定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对全县毛巾生产企业开展拉网式、全覆盖的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公安执法人员迅速赶到涉事现场,对问题产品就地封存,对涉事企业相关人员进行控制,对涉事企业开展调查。全省各市连夜检查汉堡王门店,发现违规行为,一律严肃查处。

  省市场监管局全面梳理排查3·15晚会曝光问题,集中开展整治行动,严厉打击违法违规、扰乱市场秩序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