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工商专区

重温誓词 表彰先进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大会

2020-07-20 10:17:2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650.jpg
650-2.jpg
650-3.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先进、弘扬正气,7月1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大会。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省局党组书记丁锦霞,局长、党组副书记金洪钧带领与会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党旗与党徽交相辉映,铮铮的宣誓声在会场回荡,更加激起每一位党员增强党性观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与决心。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省局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2019年度,省局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按照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和省局“一个统领、六个坚持、七个体系、七项工程、两个提升”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勇于担当、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会议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铸辉煌。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开拓创新,锐意进取。

  会上,“两优一先”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机关党委、机关团委组织诗朗诵《喜迎建党99周年  听党话跟党走》和歌曲《江山》,抒发了市场监管人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围绕市场监管职能开拓进取、砥砺前行的信心。

  会议由省局一级巡视员杨志芳主持。局领导庞彦须、陈佩鸿、王普增、赵彦军、赵清超、葛瑞江、王金龙、刘江潇、张志杰出席会议,省局总监总工,省药监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省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何佩芳、马连龙)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