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互动 >> 律师说法

石家庄市上半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总体合格率99%

2020-07-20 11:43:1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今年上半年,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坚持问题导向、广泛覆盖、检管结合、上下联动的原则,在全市23个县(市、区)的食品生产加工、流通销售、餐饮服务、网络销售等环节开展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又针对高风险品种、节日食品、重点单位和疫情防控,专门组织开展了食用农产品、粽子、放心肉菜示范超市、疫情防控等专项抽检。 截至目前,市、县两级共完成抽检12800批次,发现不合格127批次,总体合格率99%。不合格较多的食品大类是食用农产品、餐饮食品、糕点、淀粉及淀粉制品,发现的主要问题是食品中农兽药残留、微生物超标等。下一步,将对发现的问题严肃处理,进一步加强监管,确保全市人民饮食安全。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