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赵彦军到沽源县调研指导脱贫帮扶工作

2020-07-22 16:27:13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配图1 650.jpg
配图3 650.jpg

  7月15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赵彦军带领省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深入定点帮扶单位——张家口市沽源县二道渠乡大梁底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赵彦军入户走访探望了包联帮扶的未脱贫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就业收入、“两不愁、三保障”以及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带去了慰问品,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早日脱贫出列。随后,赵彦军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驻村扶贫工作开展有关情况的汇报,现场考察了大梁底村冰草种植大棚、水果西红柿种植园区和肉驴养殖基地,详细了解扶贫产业发展相关情况。

  在听取产业发展介绍和工作汇报后,赵彦军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他指出,驻村工作队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帮扶工作扎实、脱贫成效显著,下一步工作中要持续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未脱贫的1户2人如期脱贫出列;要着力夯实脱贫基础,巩固脱贫成效,抓好街道硬化、肉驴养殖、高标准种植园区等重点项目建设;要注重将产业红利惠及广大建档立卡贫困户,开辟农民脱贫致富的新路径,让帮扶项目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脱贫成效真正获得群众认可。(李平平)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