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资讯 >> 焦点关注

甘绍宁一行赴崇礼区考察调研扶贫工作

2020-07-22 16:26:43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配图1 650.jpg
配图2 650.jpg

  7月14日至1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一行赴张家口市崇礼区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考察调研,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赵彦军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重点考察了崇礼蚕豆地理标志产品运用促进工程项目,以及职业教育支教基地项目实施情况,听取了崇礼区相关部门和重点乡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

  赵彦军介绍了省市场监管局关于支持崇礼脱贫攻坚和推进奥运项目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甘绍宁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扶贫攻坚决策部署。二是抓好今年扶贫项目,确保全部落地落实见效。三是发展特色产业,发挥地理标志产品优势,强化质量意识、标准意识。四是加强沟通协作,多部门、多渠道通力合作,全力以赴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李平平)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