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2020力量挑战文化节在博深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举办

2020-07-27 10:15: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7月24-25日,2020力量挑战文化节在博深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举办,同时,CYQ全国大力士精英赛组委会正式成立。

  此次“力量挑战文化节”由CYQ全国大力士精英赛组委会及博深文化创意产业园主办,石家庄市文化产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博深文化创意产业园、陈彦强力量俱乐部承办。

  据了解,此次参赛的选手大部分都是国内外重量级选手,比赛使用的器械是按照国际标准重量再次加重制作完成的,比赛分为两个组别,分别是专业组与力量挑战组。专业组比赛主要分为七项:力士翻轮胎、力士挑重物、力士能量阶梯、力士过两关、力士添金砖、力士拉汽车等;力量挑战组比赛:力士翻轮胎、力士挑重物、力士能量阶梯、农夫行走和力士拉汽车;组委会会长也是该项目发起人陈彦强说:此次活动集合了多方力量,成立CYQ全国大力士精英赛的目的就是想给国内大力士比赛立一个标杆,所以此次重量都达到国际水平,甚至比国际水平还高,报名参赛选手的都是实打实顶尖选手,整体活动一定非常精彩。

  大力士体育活动集娱乐性、刺激性和观赏性于一体,在国外盛行已久。近几年传入中国,通过对电视媒体收视率调查,这种新兴体育形式是深受中国广大观众喜爱的,显示出强劲的市场潜力和良好发展空间。

  为构建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全民健身意识,活动支持单位乐客健身现场还增加了免费健身公开课,不少现场观众也参与其中,一起“全民健身”!

  虽然夏日炎炎,但是观众们的热情丝毫不减,掌声阵阵,此起彼伏。现场的观众说,没想到在国际庄还能享受到这样一场视觉盛宴,希望这次活动可以持续的展开下去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能大饱眼福。

  主办方之一的博深文创园于涛先生说:这是第一次做这种体育类比赛,没想到在国内也可以看到这样精彩的大力士比拼,我们作为主办方之一,也希望这种高规格比赛年年都在园区举办。

  时晨阳选手说:国内现在这种比赛也越来越多,像今天这种比赛在国外也算的上是重量级的。

  最激动人心的结果也在博深文创园公布,今年专业组高人气选手时晨阳荣获冠军、陈凯选手荣获亚军、姜茂萌选手荣获季军。

  备受瞩目的力量挑战组新星选手李欢晋荣获冠军、晋首卿荣获亚军、宋森荣获季军。

  博深文化创意产业园,挂牌成立于2016年5月,园区由石家庄上市公司"博深股份”旗下闲置工业老旧厂房改建而成,被评为“2019年度河北省十大文化产业项目”,“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十大优秀创业平台”,“2019年度石家庄市文明单位”,“石家庄首批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石家庄科技企业孵化器”,“2020年石家庄市小微企业双创基地”。定位为以文化为核心,文旅、科技、体育、休闲等多业态融合发展的生态型综合性创意产业园区。该厂房建筑群落始建于上世纪90年代,现代工业风格、砖混结构,建筑层高最高达到13米,开阔的空间、粗犷雄健的建筑气质、园林式的环境氛围,为文化艺术类的创作活动、商业活动及创意办公,提供了十分理想而充满创意自由度的发展空间。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