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和美 诚信河北 > 头条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综合执法改革调研组 到河北开展专题调研

2020-07-27 12:04:0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会场 650.jpg

  7月22日至23日,由中国市场监督管理学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组成的调研组一行6人赴河北调研,就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改革成效及重点研究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分别在石家庄、邯郸召开座谈会,与省局及石家庄、邢台、邯郸市局及部分县区局、所(分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省、市、县、所四级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综合执法基本情况、改革成效、面临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座谈会还就机构设置、执法领域范围及职责、执法办案保障、人员构成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在邯郸市基层所进行现场调研,查看了基层综合执法改革和建设情况,深入了解省委编办改革试点邱县的改革推进效果。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贝军,执法稽查局局长、二级巡视员安克健陪同调研。 (何佩芳、华 锡)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