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和美 诚信河北 > 微视频

【视频】河北市场监管系统计量工作精准战‘疫’
助力复工复产复学

2020-07-28 10:00:23 作者:周宏彩 骆梓炫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你或许知道,5月20日(520)是网络情人节。但你可能不知道,520还有更重要的意义,那就是世界计量日。

万事万物皆在计量之中。它虽不被我们熟知,却像空气一样重要,是支撑整个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小到人们的衣食住 行,大到整个国家的科技进步。计量在发现与创新、工业制造和国际贸易、改善生活质量、保护全球环境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2020年,河北省市场监管系统计量工作精准战‘疫’,助力复工复产复学。指导、协调各项计量保障;向社会公布联系方 式,提供咨询服务,开通应急通道,减免技术服务收费,免收复工复产企业计量器具检定校准费用,全力保证全省各级各类 机构组织、厂矿企业、学校等测温仪器设备准确可靠。他们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护卫兵”!

关键词:河北,计量,复工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