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河北省质量强省战略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石家庄举行

2020-07-28 11:16:39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7月25日,省质量强省战略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金洪钧主持召开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会议审议了《全省质量强省战略实施情况的报告》,并听取了省质量强省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意见建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全省质量强省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印发以来,全省坚持标准、质量、品牌、信誉联动提升,推动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城乡建设管理、政府服务“六大质量”协调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超过预期、进展良好。截至目前,《实施意见》中确定的61项定量指标中36项已完成,20项任务已接近目标值,到2020年底,所有目标任务有望如期全面完成。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高质量发展要求内化为质量自觉、转化为质量行动,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环节、全过程。要按照王东峰书记提出的“五个全面提升”部署要求,聚焦影响我省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矛盾和薄弱环节,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助推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凝聚工作合力。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共同致力在全社会建立“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合、企业主责、社会参与”的大质量工作格局,努力营造人人关心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好综合协调作用,及时总结全省质量提升工作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宣传推广,争取培育树立更多的质量典型,发挥引领带动作用。

  会议强调,今年是质量强省战略三年行动计划收官之年。领导小组要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对重点目标任务要完善配套措施和具体方案,确定责任分工、进度安排,构建有力有效的工作推进体系,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按时完成,加快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步伐。

  省质量强省战略领导小组39个成员单位参加会议。(陈 蕾)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