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筑梦扬帆 乐仁堂85周年再起航

2020-08-05 23:34:0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乐施百年仁爱,泽润燕赵之城。2020年是中华老字号企业-乐仁堂集团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乐仁堂品牌创立85周年、完成股份制改造15周年、现代化医药物流中心建成10周年、河北生殖妇产医院开诊5周年和乐仁堂健康文化科技产业园开园元年。85年风雨兼程,为了更好的传承“乐施仁爱,济世健民”的企业精神,践行“追求卓越,服务健康”的行业使命,感恩回报社会,乐仁堂集团特别启动了“乐仁健康文化节”周年庆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

  8月5日,在乐仁健康文化节启动仪式现场,一排排身着红色“85”、“乐”元素标识文化衫的乐仁堂人,迈着自信的脚步走出乐仁堂连锁公司总部的大门……为期100天的乐仁健康文化节正式开幕了!

活动现场

  “乐仁杯•见证城市之美”公益健步走,以“健步走”来倡导低碳出行、全民健身的生活方式,鼓励全体市民积极参与,以城市主人的身份,见证城市之“美”。同时,也表达出了乐仁堂人经历85年风雨历程,一路走来,与石家庄这座城市同呼吸,共命运。

集团常务副总祁晓峰主持仪式

  85年栉风沐雨,乐仁堂人不忘初心。从一个前店后厂的中药铺发展成为拥有5000多名员工,年收入220多亿,集医药科技、医疗服务和健康养生三大核心业务的集团公司。

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许双军讲话

  在启动仪式上,乐仁堂集团董事长许双军表示:乐仁堂人仁义诚信,立己达人,85年来不行不至,聚沙成塔,取得了非凡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怀、信任和支持,离不开百年老字号深厚的文化底蕴,更离不开几代乐仁堂人的努力奋斗;未来我坚信,只要我们忠实践行“乐施仁爱,济世健民”的企业理念,坚持“勤、专、术、争、实、效”的工作作风,勤奋、友善的乐仁堂人一定能在大健康领域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健步走队伍从青园街总店出发

  据介绍,“乐仁健康文化节”期间,国药乐仁堂药店及门诊、河北生殖妇产医院、乐仁堂药膳餐厅等将陆续推出系列惠民活动,可关注乐仁堂集团微信公众号“LRT乐仁”了解详情。

健步走结束领导合影

  乐仁堂集团及集团参股、控股的各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并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乐仁堂品牌85周年合影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