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维权

金字火腿上半年净利增长超六成,新增品牌肉收入占比过半

2020-08-24 11:02:52 作者: 来源: 新京报
分享:

  8月10日,金字火腿披露2020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金字火腿实现营业收入3.14亿元,同比增长149.68%;实现净利润6402.12万元,同比增长63.21%。值得注意的是,金字火腿一半营收均来自新增的品牌肉业务。

  资料显示,金字火腿主营火腿、火腿系列产品、特色肉制品、品牌肉、调理肉制品、植物肉等。2020年上半年,金字火腿实现营业收入3.14亿元,同比增长149.68%;实现净利润6402.12万元,同比增长63.21%。金字火腿指出,营业收入增长主要系特色肉制品和品牌肉收入增加所致。

  分产品来看,金字火腿的特色肉制品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351.62万元,同比上涨123.9%;火腿实现营业收入7426.98万元,同比增长1.18%。值得注意的是,金字火腿新增的品牌肉板块增长显著,实现营业收入1.6亿元,占整体营业收入的51.03%。

  关于品牌肉的发展,金字火腿曾在7月7日的电话会议中表示,品牌肉是以进口肉类为原料,经过分类、分割、加工、包装后销售的产品,主要包含低温肉制品、预制调理肉制品等,既是2020年新增业务,“也是公司未来的重要增长点”。而金字火腿后续发展战略是,在基础业务上快速发展火腿及特色肉制品、在新增业务上大力拓展进口品牌肉及预制调理肉制品、在未来业务上持续培育植物肉。

  半年报显示,金字火腿的线上销售增速明显。报告期内,金字火腿实现网络销售收入9272.56万元,同比增长112.78%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品牌 火腿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