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维权留言板 >> 消费投诉

安徽金巢酒业徽印象传奇、安徽井府酒业井府家私家秘釀酒精度不合格

2020-08-14 11:29:05 作者: 来源: 中国网食品
分享:

  2020年8月5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30期)。

  标称安徽金巢酒业有限公司(合肥)生产的徽印象传奇(白酒),酒精度不符合产品明示标准及质量要求,检验结果为36%vol,标准值为40-42%vol。

  经查,安徽金巢酒业有限公司已被百度企业信用列为失信人、被执行人、经营异常。

  标称安徽井府酒业有限公司(滁州)生产的井府家私家秘釀(白酒),酒精度不符合产品明示标准及质量要求,检验结果为43.7%vol,标准值为45-47%vol。

  酒精度又叫酒度,是指在20℃时,100毫升白酒中含有乙醇(酒精)的毫升数,即体积(容量)的百分数。酒精度是白酒的一个理化指标,含量不达标会影响白酒的品质,原因或是生产企业检验能力不足,造成检验结果偏差,或是包装不严密造成酒精挥发,导致酒精度降低以致不合格,或是为降低成本,用低度酒冒充高度酒。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井府 金巢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