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工商专区

纾困解难 助力发展 省局召开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企业座谈会

2020-08-14 10:17:57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8月12日,为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职能作用,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企业座谈会,邀请石家庄、保定、邢台、邯郸4个市的钢铁、水泥、危险化学品、电线电缆、化肥等16家获证企业的代表进行座谈交流。省局局长、党组副书记金洪钧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副局长葛瑞江主持会议。

  与会工作人员和企业代表围绕当前工业产品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企业对市场监管等部门服务企业的意见建议,以及当前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过程中的“堵点”和“断点”、出台相关政策措施助力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金洪钧强调,获证企业要承担起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尤其是危化、钢铁、线缆等企业要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和安全工作。省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和监管力度,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