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工商专区

庞彦须带队赴衡水、辛集督导调研落实支持 市场主体政策措施和企业开办一日办结等工作

2020-08-17 11:06:55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1650.jpg

  8月12日至13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庞彦须带队,省局法规处和登记注册处有关同志组成督导调研组,赴衡水、辛集督导调研落实支持市场主体政策措施、“企业开办一日办结”、市场监管政务服务“四办”等工作。

  督导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深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辛集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认真听取工作人员汇报,详细了解支持市场主体发展、“企业开办一日办结”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和意见建议等。

  12日下午,督导调研组在衡水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企业代表座谈会议,听取衡水市市场监管局、衡水市行政审批局关于落实支持各类市场主体发展情况的汇报。与中粮生化能源(衡水)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代表就如何支持各类市场主体发展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近期经营状况、各级政府在疫情常态化下支持市场主体政策措施落实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企业的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衡水市市场监管局、衡水市行政审批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共25人参加座谈交流。

  庞彦须强调,市场监管部门和行政审批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落实工作。 

  庞彦须要求,要创新服务理念,把“网上办、即时办、联合办、一日办”,即“四办”活动作为工作引领,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效能革命,加快企业开办速度,实现“企业开办一日办结”。要落实好“三创四建”活动,加大对市场主体发展支持力度,帮助破解生产经营中的堵点、痛点,确保各项纾困措施直达基层、直接惠及市场主体。要倾心倾力服务企业和企业家,深入了解企业家所思所想、所困所惑,支持企业家以恒心办恒业,在帮企、护企、惠企上下功夫,努力打造我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省局法规处)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