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第十八届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河北赛区三轮网络人气奖出炉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20-08-17 16:00:00

  近日,第十八届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河北赛区石家庄初赛、石家庄复赛、河北赛区决赛三轮网络人气奖出炉,此次网络人气评选大赛共有400余选手参加,吸引上万人参与投票,投票页面访问量高达110万次。

  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由中央音乐学院、国家大剧院、北京星海钢琴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自1985年起首届在北京举办,历时三十多年,参加比赛的选手有数十万人次,是目前国内历史长、权威性强、影响大、覆盖面大的钢琴比赛。

张皓运

  通过网络评选投票,张皓运小朋友在第十八届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河北赛区石家庄初赛人气评选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网络人气冠军,获得《第十八届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河北赛区石家庄初赛》形象代言人;并获得由河北赛区组委会提供的《第十八届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河北赛区石家庄复赛报名费代金券300元;同时颁发《网络人气冠军》定制奖杯、证书及喜报;授予指导老师“优秀指导老师证书及奖杯”。

黄思睿

  获得石家庄初赛网络人气评选大赛亚军是黄思睿小朋友。她将获得由河北赛区组委会提供的《第十八届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河北赛区石家庄复赛报名费代金券300元;钢琴专业调律一次(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同时颁发《网络人气亚军》定制奖杯、证书及喜报;授予指导老师“优秀指导老师证书及奖杯”。

喻熙尧

  喻熙尧小朋友获得石家庄初赛网络人气评选大赛季军。她将获得《网络人气季军》定制奖杯、证书及喜报;授予指导老师“优秀指导老师证书及奖杯”。

李思佳

  通过网络评选投票,李思佳小朋友在第十八届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河北赛区石家庄复赛人气评选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网络人气冠军,获得《第十八届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河北赛区石家庄复赛》形象代言人;并获得由河北赛区组委会提供的《第十八届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河北赛区决赛报名费代金券460元;钢琴专业调律一次(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同时颁发《网络人气冠军》定制奖杯、证书及喜报;授予指导老师“优秀指导老师证书及奖杯”。

牛梓宸

  获得石家庄复赛网络人气评选大赛亚军是牛梓宸小朋友。他将获得由河北赛区组委会提供的《第十八届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河北赛区决赛报名费代金券460元;同时颁发《网络人气亚军》定制奖杯、证书及喜报;授予指导老师“优秀指导老师证书及奖杯”。

许心悦

  许心悦小朋友获得石家庄复赛网络人气评选大赛季军。她将获得《网络人气季军》定制奖杯、证书及喜报;授予指导老师“优秀指导老师证书及奖杯”。

董思涵

  通过网络评选投票,董思涵小朋友在第十八届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河北赛区决赛人气评选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网络人气冠军,获得《第十八届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河北赛区决赛》形象代言人;并获得推荐参加主办方举办的其他活动,获得更多的表现和锻炼机会;钢琴调率一次(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同时颁发《网络人气冠军》定制奖杯、证书及喜报;授予指导老师“优秀指导老师证书及奖杯”。

赵子琪

  获得河北赛区决赛网络人气评选大赛亚军是赵子琪小朋友。她将获得钢琴调率一次(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同时颁发《网络人气亚军》定制奖杯、证书及喜报;授予指导老师“优秀指导老师证书及奖杯”。

彭梓萌

  彭梓萌小朋友获得河北赛区决赛网络人气评选大赛季军。她将获得《网络人气季军》定制奖杯、证书及喜报。

  恭喜以上小朋友获得第十八届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河北赛区石家庄初赛、石家庄复赛、河北赛区决赛三轮网络人气奖!

关键词:
责任编辑:刘春亮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